除了死亡,我们的生命没有其他的结局,如同海洋是河流唯一的归处。在死亡的时刻,修行是我们唯一的依赖,一生所行之善业是我们唯一的朋友。

2017.10.14

如果说只能选择听一个乐队/歌手,我会毫不犹豫选择神秘园。他们的音乐对于我来说已不仅仅是灵魂的共鸣,更是支撑我不忘初心的力量。喜欢你们已经十年,自上次错过你们的演奏会以来,我在懊悔的同时,一直在期盼着今天。
签售会时间很紧凑,我紧张地说出"I've been listening to your music since ten years ago and the 'Sleepsong' is my favorite."之后,你们很开心很欣喜地问了一些问题。正准备合照时,工作人员推搡着催促我,Rolf真诚地望着镜头,而Sherry抬头告诉工作人员别催我,我拍照记录了这一瞬间。
我以为当一个迫切的愿望得到满足时便会休止,但事实并非如此。我决定以后每一次SG的演奏会,我都要去看。
另,我会好好练口语,期待下一次与你们的交流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insonnia | Powered by LOFTER